Monday, November 12, 2012

360小时的旅程之上海站

序幕

一场旅行,最后的收获往往是什么?
购物战利品,照片,新朋友,像梦般的艳遇,回味无穷的美食还是满满的回忆。。。
对我而言,每一次的旅途 都是发现,了解和揭穿自我的过程
筹备了数月,一个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的假期
我用了360小时,写下自己的足迹


24.10.2012






其实烟花 来的短暂 刺激
有一天 也会觉的不以为然
曾经觉的 美的夜
在第五次的造访后
觉得是时候去邂逅更美丽的相遇
也是这次背包的目的
上海,第一站


25.10.2012 晴


灯光是最美的点缀
旅行的心态偶尔也就像走马灯似的复杂
既向往华丽和奢侈
又追求平实和低调
我站着,看着人来人往的古镇
满满地充斥着商业与历史的味道
庸俗地照了数十张的人,物,景德照片后
突然觉得 此地不宜久留






26.10.2012 阴









多余的时间 该怎么办呢
每一次的旅行随着突发事故或是种种原因
往往遇到有些尴尬时段
方寸大乱
都只为了找个过渡的点,消耗些时间
往往大多数人会去麦当劳等有无线网络地方上网
有些则会去购物,有些去找吃的
而我经常选择发呆,或者在纸张上写写画画
茫然地等待下一个目的地
尝试主张慢步伐的我
至少回到工作岗位是很难的



27.10.2012 小雨,阴







我的歌声里,在大陆是一首很火的歌
恰恰也是我出发到背包客栈时候
听着这首歌,影响特别深刻
偶然路过多人的街道,难免吸引部分目光
我会在想,是什么原因让他,她以及它露出好奇的眼神
a) 穿着长裙的女生背着大背包 OR

b) 东方女生背着大背包 OR

c) 还是纯粹10公斤的大背包
我加快脚步,在这细雨的下午,只能勇敢地向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