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自创曲

首次创作歌曲,分享一下

歌词阐述爱情回不到原点,又伤痕累累的让人想逃~






呼唤爱情

这一天 又过了一天
向前一步 又退后一步了
可惜你不再珍惜
可惜我不再留恋
当时间人物回到原点 没人察觉
我在呼喊 呼喊 呼喊 我在呼喊 呼喊 呼喊呼喊~
唤回爱情剩余的气息
却只剩下叹息
当期盼一次又一次落空 我不怪您
撇除一切甜蜜痛苦 怎么继续 Woo Hoo~
冷漠的心不再微笑了
我们越走越远
当谎言一次又一次被拆穿 我还爱你
感情就是一种包袱
我选择了离场




曲:bookworm0408 词:bookworm04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