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你曾出现

你的名字 很少人知道

当时不能否定你曾经切切实实地出现过


每当在下雨天,吹风的下午

总是让我想起你 这位特别的朋友

你回来了好几个月 反之我们越走越远


当是并不代表 我忘记了

冬天和谁吃着酸辣汤,在酒吧外面互相交换故事,在家外面快要打烊的店吃夜宵,买啤酒,还有一起出游的玩伴

那一年 我毅然到了这个陌生国度,度过了平安的三个月,多了你的关怀

每每我不惜一切地维护你

你可能看在眼里,不记在心里

就是在那段没有目标的颓废日子 我遇见了你


在阁楼你尝试背我上楼的画面

我拖拉着微醉的你,扶你上楼

或是在互相替对方顶酒 一直到吐到想晕

还有记得你严厉地骂醒我



所有的开始是个错

唯有将结束 来个平静的交代

当初决定不再为你心疼 买了一张机票

离开那个属于我们回忆的地方

现在只想说祝你安好

我有我的路 你有你的一片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