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旅行的意义




我喜欢旅游,这是无可否认的
可是我爱自由更胜于旅游
我向往一个人 走在陌生的街道 看着漠然的脸孔 听着不熟悉的声音
让我觉得束缚离我好远好远
不需要向任何人交代 更加不需要别人的认可
每一次的旅途就像暂时把脑袋给放空 去做一场别人不会打扰的梦
让自己回归简单,一切随性
虽然我每一次的出走都不是一个人
但是有一天我希望我能带着一个梦去到遥远的国度去好好生活

旅途的结束也代表着梦醒了回到了现实
现实是什么 它是一场很漫长的路,编制着许多华丽的故事
我们永远在追求更多的物质 让我们的人生漂亮起来
可是获得越多同时负担也越重 一直到您越来越多不满与埋怨时
您就知道是时候 放下手上的一切
一同出游去 那管是近还是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