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生日快乐





3天过后就是我的生日了,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没有想过我就这样踏入“熟女”的阶段。。
以后我再也不能挥霍青春,因为我已不年轻了
再也不能撒娇装傻,因为别人只会认为我愚昧而不是可爱
再也不能轻易流泪,因为别人只会可怜您而不是怜惜您
再也不能一味付出而不计较回报,因为我的时间越来越珍贵
再也不能任性妄为,因为我必须为我的行为付出代价
再也不能依赖别人,因为同一时间我慢慢变成家人的依靠
再也不能忽略健康,因为人的新陈代谢会在25岁过后退化

但是
25岁的我 比起以前的我
更了解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
更经得起考验
更懂得珍惜时间
更知道三思而后行的重要性
更明白原来有机会给被亲人依靠也是一种幸福
更知道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带您走更遥远的路


曾经听过别人说,每一个收获也等于失去
因为我们必须学会牺牲才能得到心中想要的一切
不能遗憾,没有回头

轻声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因为我又平安的度过了一年

2 comments:

  1. a year older, a year wiser, a year smarter, a year prettier..

    Happy Birthday!!

    zi xu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