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高跟鞋,休息的时候

这几天,我都在家乡,兴致勃勃看回以前中学朋友在我的纪念册留言的词句

基本上都是“安静,柔顺,认真。。”这类似的形容词

若用这几句套在现在的我,连我自己也觉得可笑

就算好几次,重遇以前的朋友,大多数都认不出我了

难道脱了一副眼镜,穿了一双高跟鞋,配搭着典型的轻熟女的衣服,再带着一副虚伪的笑脸的我, 您们都假装不认识了吗。。

这看似一点点的改变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我承认无论心理/生理上,我不可能是5年前的我,但是这是必然的。。

每个人都会变,原因不需要说得那么白,因为道理你们都懂

这是一个很微妙的变化

十多岁的我穿球鞋,二十岁时候我爱上了凉鞋,到了现在二十五岁的我需要穿一双体面的高跟鞋

就像是不同时段的爱情需求。。您不得不改变,因为那也只是一个过程

我暂时不会舍弃高跟鞋,但是我可以让它有休息的时候

难得最真的我,若你能看见。。那你应该是我亲近的人,我不需要在你面前武装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