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开始。句点



“我看见了 听见了
这城市一幕幕爱情戏剧慢慢地落幕
不知道 那街头的角落有多少人的失落与期待交集着
擦身而过的 只留下空气的孤单
可能您 可能我
不再眷恋或怀念 只能冷漠的笑看着未来
然后又一次一次的在爱与不爱之间作战
当全部人都在说 其实谁都没有错
我最想说的是 如果错只是一个巧合 那痛也是无法预料的吗
就算我们如何祈求上天 我与您都不懂这一次的相遇是否
就是最后一次的爱 还是回忆的一部分”

2 comments:

  1. 爱,是有很多的定义存在的。。。
    无论是爱情还是家人的爱戴,往往都能够填补你的不完美。。。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心;每颗心都有着不同的爱。。。
    我只能说,当爱来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不论能够走多远,只要以心相对,一切从心出发吧~~

    ReplyDelete
  2. “失去与拥有的平衡点就在于我们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