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结婚

今天的话题是。。。结婚
这词语对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
可是突然之间听见好几位朋友都说要结婚了。。
我就开始在想。。
是太早?还是时间刚刚好。。
说真的,“结婚” 这名词对我而言真得有一点陌生加遥远
现在的我没有这样的憬幢。。
因为我想不到一个理由
不是说现在的感情状况不稳定。。
而是我自问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去学习与追求。。
也不是常常听人说,结婚后就没自由。。
我不是很赞同这句话,但也不否定它的存在性
还有我还是想像不到我自己的家会是与另一个人所组织而成。。
对我而言,我的家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以及弟弟
不要说我长不大。。
而是我的想法是若我没有能力带给我自己的家满满的幸福。。
那还谈什么组织新的家庭。。
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我还不想做任何定断
这种玩意就留给准备好的人吧。。
结婚,您一生的选择也是一个现实的考验。。
您有权做错选择,却不一定有能力补救所犯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