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与空姐同居的日子”



最近的我看完了这本书。。
听其名,大多数的第一想法这是一本一般的言情小说。。
其实,它算是一本难得的纯爱小说。。
里面的故事结构其实很简单,但是对我而言它却是一本能让我心灵松驰的小品
至少我可以暂时抛开生活上的一些琐碎的事情
专心并切单纯地品味一本书。。
其实简单是最快乐。。
就像故事里的男女主角。。

简介
空姐”一书讲述的是上海白领陆飞与空姐冉静的纯爱生活。野蛮而温柔的空姐冉静,失恋买醉,被白领陆飞 “捡”回了家。因为陆飞的傻气与幽默,冉静开始主动与他接触。之后又意外拿到了陆飞家的钥匙,不久就开始了匪夷所思的“同居生活”。

美女冉静是家里的“公主”兼“女主人”。陆飞喜欢冉静,却从不给她任何压力,只是淡淡地出现在她身边,一个男人的优雅、细腻和对女人的谦让无数读


2 comments:

  1. i wanna borrow can ah?

    hehe..your decription for this book sound very nice here..

    ReplyDelete
  2. ya..actually i borrow from the book store at jalan Genting Kelang there..if u want, i can help u borro o..hehe..
    Gal, recently din see you when i came to your house..
    When u free, lets us have dinner together and hang ou together ya..
    FYI, zhi qin is shifting to the 8th Floor of the same 130 Block on May onwards..anyway, it is so near, i can still go 5 u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