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翻阅的日记。。过去的回忆

9 月20 日。。天气晴朗得有点忧郁。。。。我一如往常的走着去上课。心时而平静的有点不可思议,跟上一刻的伤感形成很大的对比。。陷入这样的矛盾心情让我不知所措。渴望在那某个熟悉的角落遇见你,然后笑谈从前。如此刻意的相遇与对白可能也足以让我心满意足。。虽然我知道这样不对。。。现在你的身边多了一位她。。我又是谁呢? 就这样忙到傍晚。。。当天色慢慢变黑的同时,我的心也慢慢变灰了。遗憾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仿彿也在痛斥我们没有珍惜过去。。。我们?还是我和你。。。一切已退后到残忍的原点。。现在对我来说,你不过是一张熟悉的脸孔。。。陌生的眼神。。我好怀念一年前那温柔的你守护在我身边,让我不再迷茫。。让我不再怀疑。。。爱你的理由。 在回家的路上。。。心竟燃比疲卷的双脚还要沉重。。我只好停住。谁又曾为我而停留在那叫爱情的国度。。聆听那沉寂已久的心痛。。听那一句还是朋友。。连眼泪都笑我傻。。。。一度以为安静的离开就不再感慨。。只是忘了逃避就伤得更重。。我怎么了。。原来伪装如此辛苦。。前方那条路。。我该怎么走。。没有人知道。 你给的幸福我来不及捉住就已经溜走了。。可能我们都没有错。。。只是爱情不断出错。或许有那么一天。。我才明白。。会不会太迟了?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永远有多远?第一次的感动。。有谁还记得吗?还是在身边的脸孔不段更换。。你已经搞不懂爱与不爱的分别了。。每个人的生命当中一定有那么的一个人出现过。。你深深爱过他。。你慢慢忘了他。。。第一次爱的人。。第一次牵手。。那种心跳怦然的感觉。。你可能永远失去他。。但是回忆却会留下来了。。在你心中一的某个角落。。似曾相识最近的我过得不错。。至少还有那片刻的开心时光。。我还相信爱情。让我们为第一次爱的人献上祝福。。。或是如果他还在你的身边,那就要珍惜。第一次的爱很美,也很脆弱。。。。 这一天是11 月 16 日。。。我的心却轻得可以飞。。没有束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