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文章分享:爱情的形式


“女孩出國了,答應男友修完碩士就回國成婚。男孩隔日一信,每週一通電話,不曾間斷。當女孩子發高燒時,他心焦如焚。女孩一年多就修到了碩士,但嫁給國外研究所的同學。女孩子對朋友說:“他的愛情是讓我感動!但當我在大雪天走出教室,凍得渾身顫抖時,是我丈夫的車,及時停在眼前。”


爱情就是在触及的氛围的温暖,献给所有败给远距离的曾经

爱情,脆弱地存活在现实中


2 comments:

  1. 你好
    趴趴blog的时候
    看到了你的blog...
    喜欢你的文字
    可是我不会follow...
    可以请教你怎么follow你的blog吗?

    谢谢

    and

    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2. 你好,只需点击我的博客主页,Follow by Email 然后输入你的邮箱既可以了

    很高兴看到你的留言,有机会大家在文字的世界交流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