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让每个人都心碎



听着别人的故事 我怎么都不明白
为何 你要选择这样折磨自己

爱一个人 会随着时间消失吗?
爱一个人 会很痛 很傻吗
至于要伤害自己 放弃自己到极端
从来都不欣赏 你这样的行为

但是你要某一天
就是你离开的那一天
要我将你的最后的话 告诉她

我不知道是否有这样的一天
我也不懂
到时候 会用一个怎样的心态接受这一切

怎么 爱情 让每个人都心碎
寂寞 黑夜 比较可怕 还是一个人的绝望 让人心寒

你说有一天 当我遇到深爱的人
我就会明白现在的你

我已经放弃 劝骂你
毕竟我的观点 也唤不醒
活在过去的你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是否 她的一句 安息
就能换来你的
解脱

可能 昨天 明天 生命的某一天
你的最后道别就是 一句
留给我的谢谢
唏嘘不已










1 comment: